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欢乐公社将打造深圳首个宠物友好人文街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9 15:13

image.png

欢乐公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林仕杰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了解到,欢乐公社将打造深圳首个“宠·爱”主题的创新开放式人文街区,引入宠物相关业态作为宠物友好型街区配套,为到场的宠物提供配套服务,并覆盖婚恋、旅拍等生活服务业态,协助“宠·爱”主题落地。

据了解,欢乐公社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处光明小镇、中山大学及科学公园区域中心,毗邻欢乐田园入口,未来将对接6号线支线圳美站,是游客地铁出行至欢乐田园必经之处。项目结合原址的工业厂房和丰富的在地自然风光,探索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宠物、人与自然之间的情感连接,以开放式格局和多元的包容态度,重新构建商业与人之间的情感互动。当前,欢乐公社招商围绕“食、娱、购”三大消费业态,以满足消费者全天候一站式消费需求为目的,打造“人文风味”“深夜火花”“缤纷活力”“宠爱时光”四大主题街区,辐射不同消费时段,打造集休闲、餐饮、娱乐、社交为一体的光明片区首个24小时街区,目前已有众多品牌抢先进驻,招商仍在火热进行中。

据悉,为贯彻“24小时生活圈+宠爱生活”理念,汇聚“社交”“艺术”“宠物”等多元文化,欢乐公社从空间设计及运营主题给顾客带来关怀,分别为高校学生、家庭型旅客、居民型客群、都市精英等各类群体打造有温度和创意的消费场景。通过空间设计合理布局,打造宠物与人之间友好相处的场景,构建和谐共处的“宠伴”关系,通过建立宠物友好空间配套并引进宠物相关业态,营造宠物的生活及玩耍的舒适空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