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党员干部前往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2 11:48

image.png

玉塘党员干部参观区党史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睿杰/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前往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忆百年风华,启奋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了解光明区的发展历史。

据悉,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是深圳市第一家区级党史馆,于今年6月24日正式对外开放,全馆将党史馆、方志馆“双馆合一”,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系统地展现了光明区在党的领导下,从“光明农场”蜕变为“光明新区”,从“光明新区”蝶变为“光明科学城”的壮丽画卷。大家逐一参观各个展厅,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参观中,大家不时驻足端详,认真观看资料,一段段动人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画,一幕幕感人的奋斗场景,记录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在光明这片土地上铸就辉煌、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峥嵘岁月。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玉塘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改革破题,主动担当、先行示范,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着力推动建设高质量高颜值新玉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