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2 12: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季凯 王云艳)连日来,为切实做好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玉塘街道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征兵工作宣传,并全面深入开展好征兵登记、应征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提升兵员质量,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

据悉,玉塘街道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力量,以网络媒体、电话等手段,与适龄青年保持定期联系,及时推送征兵宣传微视频等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抓实线下宣传举措,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征兵宣传手册、户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征兵视频等方式,发布征兵动态信息,解读兵役政策、诠释参军优势,并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号召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街道武装部还通过下企业进行征兵专场宣讲,进一步扩大征兵范围,激发企业员工的参军热情。玉塘街道系列征兵宣传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