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制定62项措施保障供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2 12: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郑文韬)7月6日,光明供电局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期26天的保供电工作。据悉,该局结合光明区工作实际,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明供电局保供电工作方案》,从电网安全、配网设备等七方面制定了62项保供电工作措施,确保供电任务万无一失。

从6月11日保供电实施阶段至今,光明供电局累计投入人力96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38车次。一方面,光明供电局全力保障光明区庆典活动,6月23日晚上,光明供电局克服多种困难,组建了一支保供电突击队伍,昼夜奋斗,落实对供电电源、低压线路的检查工作,调试运行状态,确保了6月24日光明区党史馆开馆仪式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光明供电局持续做好重要场所的供电保障,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提供专项服务,为辖区党校、高铁站、文化艺术中心等重要场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排除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