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党外人士书画展开幕 展出200余幅书画作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2 14:26

市民正在观看书法作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李婧)7月9日下午,由光明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聚百家·展百幅·庆百年”党外人士书画展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区领导覃敬腾、宋杰、张清明、张宗平、杨明、赵杰,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马顺先,王子武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小燕,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和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负责人,各街道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及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区侨联、区知联会有关负责人,坪山区美协和光明区文联、区美协、书协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邀请当代中国艺术名家和区内外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创作参展,共收到书画作品200余幅。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书法等;书画展主题鲜明突出,或取材于百年党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为光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覃敬腾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光明区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迎来历史上最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黄金期。希望全区广大党外人士坚定信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区委“1+2+3+2”总体部署,深入实际调研,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举、多尽发展之力,光明区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