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音频节目招募播音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3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音频节目向光明区广大青年发出招募。报名时间为7月9日—7月18日,报名条件为:35周岁以下的青年;普通话标准,有相关朗读经验;曾获得区级以上荣誉,或其他相关优秀经历证明。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关注光明群团公众号,扫描相关链接中的二维码参与报名,如有条件可自行随机录制一小段音频,报名时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据悉,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深圳市光明区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音频节目,节目于4月6日正式开播,在“早安,光明”电台、喜马拉雅电台、“光明群团”“光明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协同发布,作为“新华网”的热度栏目重点推送,截至7月9日,已播出93期,浏览量超1.5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