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3 18:09


马田街道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罗华锐/文 袁娜/图)近日,马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为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防毒拒毒知识,不断提升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禁毒意识,强化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筑牢禁毒防线。

在该次前往各相关企业开展的禁毒宣传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资料、禁毒宣传折页,讲解易制毒化学品以及毒品的种类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让企业员工在学习中了解禁毒工作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在企业仓库张贴海报,扩大禁毒宣传面。通过近距离的宣传,呼吁企业员工不断提升自身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与能力,加强日常培训和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严防其流入非法渠道。

据悉,此次进企业专项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多份,受众约200人。多名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禁毒宣传让他们掌握了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增强了安全意识,接下来将主动为新进员工开展相关知识的培训,上好进厂“第一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