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网格员清理楼道“牛皮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3 20:46

image.png

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开展楼道“牛皮廯”清理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开展楼道“牛皮廯”清理行动,进一步改善居民楼栋楼道秩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度,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网格力量。

针对辖区居民楼道、电线杆、宣传栏乱张贴小广告等问题,玉塘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各职能组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带着铲子、钢丝球等工具,对墙面乱涂、乱画以及随意张贴、散发的小广告进行拉网式清理,同时向居民积极宣传,号召大家共同整治不文明现象。同时还广泛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整治,齐心协力营造舒适、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

清理了乱堆放的楼道垃圾,楼道环境整洁一新,居民们纷纷赞扬网格员为民服务的细心举动,表示将约束好自身养成文明习惯,自觉维护楼道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开展楼道小广告及楼道堆物专项整治行动,组织社区网格员定期检查,保障楼道的干净整洁,给居民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