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财政局组织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4 10: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卢晓婉 陈佳丽)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铸初心”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155人次参与。

本次竞赛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财政发展史等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知。参赛者通过答题重温党的百年征程和社会变迁,更深入地了解党的中心思想、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充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促进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士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应对工作中的挑战,为光明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