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廉明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4 12: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尹峰)记者近日从光明街道了解到,光明社区不断探索实践,努力拓宽宣传载体,丰富廉政教育形式,致力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廉政文化建设格局。

据了解,光明社区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廉明站”,集会议室、谈心谈话室、纪委办公室为一体,增设廉洁文化廊、廉洁漫画墙、廉洁警示镜、廉政读书角,打造廉洁氛围浓厚、严肃又亲民的廉政活动场所。在社区阵地开展“梅兰竹菊”系列手工活动、廉政文化进小区活动等,利用“清风亭”,增设廉政文化宣传栏、宣传墙,加大廉政文化渗透力度,以内容多样、形式灵活的宣传手段弘扬廉政廉洁文化。

光明社区纪委持续强化监督社区工作人员廉洁履职情况、反“四风”落实情况、社区事务及社区股份有限公司运作情况,厚植基层廉洁文化土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生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