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追梦•红色M站让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4 15: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宇娇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追梦·红色M站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党史学习教育,20余名市场党员商户、共青团员、志愿者、群众等晒合影、抒党情、做问答,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自豪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通过“我与党建元素的场景合影”“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线上直播党史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中,参加者按照要求拍摄一张与具有党建元素的场景合影,并通过线上微信群的方式分享自己选取此场景拍摄的原因,加深大家的红色印象,并录制一段“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的短视频,表达对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的祝福。最后,社工利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直播抢答的形式共同学习党史,让参与者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玉塘街道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基层党员及群众的党史学习热情,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在基层、热在基层。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从“课堂”走进充满人间温情烟火的工地、市场、小区等地,让辖区市民群众受吸引、被感染、有领悟,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