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光明公安分局 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4 19: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李婧)7月14日上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队来到光明公安分局调研,参观公安局指挥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听取近段时间公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公安工作。区领导周金堂,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光明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张华伟一行来到光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查看视频监控、执法记录仪实时画面,了解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社会基层治理的情况;他还来到光明公安分局党群服务中心,查看党群服务清单、光明公安分局党建地图,了解光明公安党建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光明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张华伟表示,光明公安队伍凝聚力强,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在整治突出犯罪、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整治公共安全隐患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执法公信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践行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提升政治“三力”,按照区委“1+2+3+2”的总体部署,围绕高质量高颜值的发展要求,从公安自身职责出发,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效能,助力光明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主动用好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关键一招。要进一步强化群众路线,始终牢记执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光明、法治光明、幸福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