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营造安全辖区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4 22: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7月14日下午,公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光明区领导姚高科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随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1年《安全生产法》,帮助工作人员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提升对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能力。接着,安委办、城市建设办和综合治理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研判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就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姚高科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上下齐心,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对辖区企业分类分级、定标处理,对重点企业进行“一企一策”指导服务,减轻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造一支自身素质高、精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业务的专业化队伍。要抓准抓实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组织相关单位联合各社区对挂账安全隐患进行复查,利用信息手段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做到实地查看、详实记录、整治措施、跟踪进度“四个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安全守法意识,有效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素质,以高水平安全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公明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