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光明区领导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5 1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陈燕如)7月14日下午,副区长陈佩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率队开展参观东宝中学旧址、陈氏琬璧公家塾“学党史、守初心”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思想指引、汇聚精神动力。陈佩群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随后,陈佩群率队到位于公明街道下村小学的东宝中学旧址和位于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的陈氏琬璧公家塾,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活动。党员们集中观看“星火光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起党中央赋予光明的历史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在东宝中学旧址参观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