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团工委干部集中学习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6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 石婷苑)7月13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举行共青团凤凰街道工作会议,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话青春担当”之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在共青团凤凰街道工作会议上,宣布了街道团工委班子成员调整情况,由街道分管负责人兼任街道团工委书记,配齐配强专兼职副书记。调整后的街道团工委班子有19名委员,均来自各领域杰出青年代表,平均年龄29.9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占100%;中共党员13名,占比68%,共青团员6名,占比32%。街道团工委号召委员们要做到两“无”两“有”,即开展工作中要做到无问题、无困难,有努力、有担当。凤凰街道团工委将带领基层团组织深入一线,积极主动与青年人打交道,为青年在成长成才等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团结带领青年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领街道团工委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分享活动,3名团工委委员分别分享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展示街道团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