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6 17:45

image.png

现场引导居民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并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徐乐希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玉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分别在田寮、长圳、玉律、红星四个社区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500余名群众在活动上学知识、看节目、参与问答,在寓教于乐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

系列宣传活动以食品安全知识长廊、食品安全主题汇演、营养搭配知识小游戏、节俭有奖问答等十余种形式开展,居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又增添了生活趣味。来自长圳社区的黄小姐通过阅读学习宣传板上的内容,参与了现场主持人的有奖问答,她感慨地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盘中餐既要安全,也要科学合理,更要厉行节俭!此次活动既涨了知识,又参加了有奖问答拿到了奖品,意义非凡,更加明白了食品安全要全民参与,拒绝浪费人人有责!”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了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居民认识到了合理膳食,避免铺张浪费的重大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