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捡到手机 失主联系车队领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6 12: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捡到物品及时物归原主是我们公交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工作人员对乘客韦女士说。据悉,当天M256线驾驶员易高翔在车厢内拾到一部手机,回到总站交给站务员。不一会儿,失主韦女士便来到车队领回。

据介绍,当天韦女士在17点左右乘坐M256线,由公明天虹站到龟山公园南站下车后,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想想应该是落在车上了。回到家,她便拿家人的手机打西部公汽客服电话找到车队。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工作人员根据失主提供的信息,发现与刚刚在车队工作群里站务员发的照片一致,便第一时间告诉失主到调度点领取失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