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举办2021年三防实兵实装拉动演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6 13:42

光明区举办2021年三防实兵实装拉动演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符芳明 梁文浩)当前,深圳已进入台风多发季节,7月15日下午,光明区举办了2021年三防实兵实装拉动演练,近30个三防成员单位、约300人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以“练指挥、练协同、练动作、练保障”为目标,首次采用了“1个区级指挥中心+6个街道现场指挥部+6个科目演练现场”的方式,以区和街道两级联动的形式进行。本次实战演练科目复盘了2018年超强台风“山竹”的发展趋势以及对光明区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台风带来的灾害。实战模拟现场勘查、人员搜救、医疗救护、滑坡体处置等场景,涵盖“测、报、防、抗、救”的全过程、全链条,完成了计划目标,有效提高了基层应急指挥与救援能力,增强了群众防灾避险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