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6 17:17

image.png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东燕 凌思)7月15日上午,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暨“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署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一行人参观了白花洞革命烈士公园,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公园设立的意义、纪念碑的由来等内容的详细讲解。在战争年代,白花洞的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组织反抢粮斗争、反围剿斗争、昂趟坪战斗、金竹园突围、大坑隆战斗等,为广东人民争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大家依次认真参观了“公明光明 展翅高飞”“走向光明 初心不改 ”“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万象光明 盛景如画”“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等5个展厅。从最初的光明农场到争做代表深圳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光明区跨越式的发展,对光明区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倍感振奋,对高质量高颜值的美好光明充满信心。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红色精神教育,也是一堂生动感人党课;既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又是一次思想上的净化,必将激励大家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