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运会定向越野比赛在光明圆满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9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锦辉)7月18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定向越野比赛在光明区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区25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光明区派出39名运动员参赛,为光明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勇夺23金、16银、13铜。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2天,竞赛项目设接力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等比赛项目,按照参赛年龄设U10组、U12组、U14组、U16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手持地图和指北针在光明碧眼旧村户外休闲公园奔跑,寻找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逐一进行打卡,紧张的比赛让每个选手热情澎湃,全身心投入,既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户外的野趣。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均最终决出相关名次。光明区小将们不负众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张新阳、梁世醒、曾俊文、陈瑶等多名运动员斩获各组别各项目金牌,韦愫怡、植晓明获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定向越野比赛“优秀教练员奖”,陶俊杨、廖一丹、曾美乔、王梓萌获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定向越野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