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党支部开展音乐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9 15: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7月12日上午,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聆听红色音乐 传承红色精神”音乐主题党课活动。

活动通过曲目导赏、史实解说、影片播放等方式,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着重介绍了《国际歌》《游击队歌》《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经典力作,倾心解读这些歌曲产生的历史背景,重现这些歌曲的精神感召力,再现党的历史。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音乐的诠释,让大家在音乐中重温党史,在旋律中感受初心,在歌声中传递能量,进一步强化了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