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共享单车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9 15: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姚思倚)7月12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执法办”)开展共享单车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切实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规范管理共享单车,实现其有序停放。

据了解,执法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下村社区第一工业区附近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执法办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并将照片发在公明街道共享单车整治群,联系共享单车公司对该区域以及其他路段路上违停的共享单车开展整治行动。执法办工作人员先后巡查公明社区、上村社区、李松蓢社区、西田社区,发现个别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迅速将其移至规定停放点。

据执法办工作人员介绍,“公明街道共享单车整治群”主要由执法办、社区、共享单车运营公司的工作人员组成,目前共享单车整治队伍已扩大到119人,借助微信工作群切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目前,公明街道辖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市容面貌得到了改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