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农场大观园龙眼丰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9 15:47

image.png

光明农场大观园龙眼长势喜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龙眼采摘季节,今年,光明农场大观园龙眼长势喜人,深受游客欢迎。7月18日上午9:30光明农场大观园举办蓝丝带龙眼园开园仪式,现场龙眼、糖果免费品尝,更有魔术、杂技表演看不停。

据悉,光明农场大观园内有6666.7㎡的龙眼果园,大观园的龙眼不仅味道极佳,而且是绿色水果,自然生长、自然成熟,无农药无化肥,营养美味水分多,真正纯天然。凡在7月18日至7月25日入园的游客,都可以在系有蓝丝带的龙眼园免费采摘一斤龙眼,入园采摘,畅享鲜果美味。此外,光明农场大观园水上乐园全新上线,四大主题水池,各种充气萌宠,一键畅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