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围社区志愿者学习药品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9 15: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景立荣)7月17日,石围社区面向辖区内有意愿参与的10岁及以上的志愿者组织开展药品安全服务项目志愿者队伍药品知识普及讲座。

据悉,本项服务主要是希望组建一支对药品安全项目及相关知识有所了解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对本队伍志愿者的培训,强化成员的相关知识,以便在未来的服务中惠及更多的社区居民。为了加深参与者对服务的参与度,在本次服务的参与群体上,主要是通过亲子参与的方式进行邀请,以便亲子之间的相互鼓励。

在服务开始之前,社工通过简单的言语,针对本服务的目的、意义等向参与者进行了说明。在热身游戏之后,社工主要围绕“药品的定义、分类、特性、真伪辨别、过期药品处理等”层面,去展开本次讲座。同时,为了增加服务的互动性和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在讲座过程中,社工会通过知识分享和互动结合的方式进行,保障了参与者的知识学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