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光明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0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处负责人带队到公明综合市场及周边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综合市场入口和中庭区域,检查入场扫码测温、场内从业人员口罩佩戴,并随机查看从业人员“绿码”,核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接着又来到中庭侧边冻品经营商铺,随机抽查在售进口冻品标签信息与冷库通“四证”录入是否一致,督促经营者每日扫码,做好防护,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责任。

随后,督导组来到市场周边药店,核查退热药以及发热门诊目录公示是否齐全,退热药在市、省平台登记上报是否完整,现场告诫药店经营者严格落实退热药购买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确保药店“哨点”持续起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