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工联会免费中医义诊走进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0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7月16日,东周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东周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服务,健康铸就幸福”系列活动,首场免费中医义诊进企业活动在深圳市红头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据介绍,东周社区工会联合会心系广大企业职工群众,在光明街道党工委、东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联合各方资源,邀请多名中医医生进企业为企业职工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活动中,中医医生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精准“把脉”职工身体状况,耐心向职工进行分析,并提出日常保健注意事项以及生活饮食等方面的建议,帮助职工改善体质。

据悉,长期以来东周社区工联会秉承“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宗旨,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注重职工的卫生健康安全,为企业职工创造各类服务的平台,让企业职工受益。近期,东周社区工联会将在易方大厦、云智科技园等园区设点为园区企业职工进行免费推拿针灸等健康理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