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垒球夏令营开营 打场垒球 交个朋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0 12:07

image.png

“‘垒’好青少年”垒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7月18日上午,2021年“光明杯”慢速垒球系列推广活动之“‘垒’好青少年”垒球夏令营在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共吸引来自深台两地15名学生参加。

据悉,垒球夏令营将历时7天,设置有垒球教学、垒球电影赏析、参观国情教育基地、友谊交流赛等多项主题内容。营员们通过在夏令营中学习垒球的基本知识和动作技巧,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从中培养团队意识和坚韧意志,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开营仪式上,曾在光明区学习过垒球运动的台湾小朋友张亿宝从台湾发来惊喜视频问候,他向营员们传授了自己的垒球经验,并表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期待早日回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开营仪式后,营员们便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正式开启本次“垒”好之旅。

据悉,垒球项目自引进光明区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发展。秉承“接地气、聚人气”理念,各部门积极推动垒球运动融入群众生活,走进校园球场。2021年“光明杯”慢速垒球系列推广活动将“垒球校园行”的推广范围进一步扩大,目前已在辖区7所中小学校设置垒球课程,在学生群体中取得了广泛关注,撬动了更多家庭对垒球运动的持续关注,吸引更多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垒球运动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