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喜讯!“光明融媒”荣获新华网月度正能量互动榜全国第一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0 23:55


2019年11月7日,光明融媒APP正式上线。

坚持内容为王,汇聚正能量融出新精彩

自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光明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利用融媒体“中央厨房”运行机制,深挖光明科学城发展新闻“富矿”,记录光明战“疫”瞬间,精耕细作,先后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媒体融合精品力作,将光明的好环境好成绩、好故事好声音通过新华网等央媒平台让更多人知晓。

深圳“5·21疫情”期间,光明融媒全方位直击基层抗疫最新动态和一线感人瞬间,推出原创即时报道《光明区核酸采样检测进行时——致敬最美“守夜人”》、长篇综合报道《这个周末,这些画面太感人!直击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组图《芒种时节,看“忙种”光明》、大型系列报道《党旗在光明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短视频《“听我说谢谢你!”这个儿童节,深圳光明学子这样致敬“逆行者”》等,频频登上“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平台,长篇综合报道还被新华网推送至“推荐”首页第一条,单条报道阅读量突破168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