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0 23: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彩红 林南熙)近日,楼村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项目“百年荣光 初心依旧”活动,40名社区党员参加。

座谈会由红歌互动开场,党员一一展示自己的声喉,其余的党员也纷纷加入合唱。参会党员激情昂扬,精神抖擞,满怀深情地歌颂祖国、歌颂党,充分展现了楼村社区党员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之《建国大业》。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现场党员纷纷受到鼓舞,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筑牢理想信念,赓续优良传统,为群众办实事,为楼村事业发展谱写新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