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举行“学党史、缅先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7月14日上午,光明建发集团临时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楼村琬璧公家塾,举行“学党史、缅先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实物展品、鲜活讲解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学习“星火初燃”“星火燎原”“淬火英姿”“烈火印记”等主题板块内容。大家目光专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查看展板与实物,对感兴趣的内容好奇追问,讲解员一一解答。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背负使命、不畏险阻、奋勇前行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集团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新篇章。

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所有干部职工要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开新局”,认真抓好凤凰广场项目、明晟科技大厦项目等工程项目建设、产业用地开发等,在重点项目运营、队伍能力提升、企业能力运作等实践中持续发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