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农贸市场防疫和创文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2: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光明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会同辖区监管所赴新陂头市场、圳美市场、楼村市场、下村市场、田寮市场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督导检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光明市场监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汲取办实事、开新局的前进力量,积极深化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工作。执法人员按照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督导检查,查看了市场进场测温、人员扫码、环境消杀、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执法人员还按照环卫指数测评相关要求,督导市场管理方健全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卫生管理措施,配齐配全专职保洁人员和卫生监督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