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实地指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2: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智惟)7月19日至20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实地指导活动,邀请辖区6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相关执法人员进行跟班学习,扎实保障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奋力谱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19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实地指导为主要方式,通过带领街道相关执法人员走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现场派发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学习手册,对下放到街道的无证网吧查处行政执法事项进行讲解,通俗易懂地讲授了如何鉴别无证网吧,确保下放的行政执法事项能够“接得住,接得稳”。

“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光明区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主动加强对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业务指导、监督培训,建立健全区、街道执法协同联动机制。”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