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深入排查整治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2: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在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7月16日,光明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率特设科、光明所执法人员实地督导检查工业园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排查整治及标准化创建工作,通过翻阅档案文件、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架构、在用设备数量及种类、作业人员配备等情况,实地检查叉车、空压机等设备检验及维护保养情况,要求工业园管理方及设备使用单位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与技术机构专家一道统筹做好隐患排查及安全标准化创建指导工作,确保此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同日,该局负责人率公明所执法人员到公明街道李松蓢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检查。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该处在用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实地查看在用电梯运行情况,核查使用单位及维保单位“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执行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改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