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文明宣传员”点亮虹桥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2:19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7月18日正值周末,虹桥公园也格外热闹,往来的人流中,活跃着小小志愿者的身影。当天上午,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组织人事组、义工联文明创建组、新城公园U站、国科大医院U站联合光明区义工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大义工携手小义工、共创文明安全社会环境”志愿活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踊跃参与。

经统计,共计5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21对亲子志愿者和8名协助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文明宣讲员,小志愿者们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虹桥公园,向往来群众宣传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相关内容。他们还向游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文明出行知识,向市民派发消防宣传册、文明安全手册、文明创建宣传扇子等150余份宣传资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