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社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1 15:34


公明社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天恩 程雯秀 彭翠玲)近日,公明社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余人参加大会。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会议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公明社区党委献礼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并在公明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公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献花,并给党员代表颁发建党100周年纪念品,以此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社区基层建设奋力担当作为。

会上,社区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公明社区党委书记以“初心如磐 守正创新 奋力书写公明社区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她指出,社区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梦想,跟上光明科学城的发展步伐,跟上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让梦想变成现实。要学史明志,将党史学习成果落到社区的实际工作中,落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面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