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李松蓢社区强化巡查 落实台风防御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1 15:34

为危旧房屋拉警戒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7月19日至7月20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三防工作统筹小组联动李松蓢值班室、网格中心组(李松蓢站)、城市品质组、综治组共76人开展了多次台风防御巡查,全面排查辖区老旧危房、低洼地带、危险边坡,检查施工作业单位和户外广告,巡查辖区河道,全面落实台风防御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边坡、低洼易积水区域、危旧房和施工作业单位等进行详细排查,确认各片区排水顺畅,对积水较多的地带拉上警戒线并进行有效抽水;对围挡倒落的地方或者没有做好围挡的危旧房,重新拉警戒线、设立围挡,禁止群众进入,确保社区居民出行安全;为流浪人员及时送去衣服和棉被,并对居住在危旧房的居民进行劝导,及时将其转移到应急避难场所,确保自身安全。

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掌握台风动向,第一时间做好防御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