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凤凰街道机关第六党支部到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1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蒋婷婷)7月20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激发奋斗精神,20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现场,20名党员肃然起敬,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有序参观“公道光明、展翅高飞”“走向光明、初心不改”“新区光明、肩负使命”“逐梦光明、勇立潮头”等四个展厅,聆听关于光明艰苦卓绝、勇毅前行、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的介绍,近距离感受光明地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光明科学城”的蝶变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更是历史的创造者,接下来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好专业技术知识,为光明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机关第六党支部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学习成果推动实际工作成效。支部党员实干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全面助力辖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