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1 18: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党组织要根据实际抓好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动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守正创新,丰富学习形式。各党组织、部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组织开展好学习研讨、专题宣讲、座谈交流等活动的同时,结合党员活动日等开展主题活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形式,增强实效;要立足实际,抓实学习效果。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据悉,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精准着力,该街道还起草了《玉塘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各项细则。会议强调,要抓好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党史学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严格按照部署,形成合力、狠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当作头等大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抓紧抓实,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玉塘街道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确保组织推动再加力、学习宣讲再升温、阵地资源再整合、参与主体再拓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玉塘街道高颜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