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组织参观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21 18:51

image.png

碧眼社区纪委组织参观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张徽华 文/图)日前,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纪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体公司管理层等20余人,前往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意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三不’一体推进”“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等主题展览。随后,大家来到VR警示教育厅,通过VR以第一人称视角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也看到了社区纪委在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上的努力,看到了新时代下廉政教育的与时俱进,将用更扎实更饱满的工作作风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