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区人大代表进李松蓢社区讲专题党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2021年“人大代表活动月”暨“学党史讲专题党课”交流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奋力推动人大工作打开新局面。

专题党课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展开党课宣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从百年党史中凝聚奋进的力量。既要以史为镜,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又要立足现实,把握好每个阶段的历史大势,做好当下每一件事。

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触动,今后会在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并继续加强自身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