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人大代表进光明社区督查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尹峰 别必武 丘洁)近日,光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4名人大代表进光明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之学习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办实事”主题活动。

进站代表首先传达了光明区及光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的相关工作方案,并对社区联络站工作进行部署。接着,与会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行了交流。进站代表表示,回首过往,光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进站代表将调研基层社区的民生问题,及时通过人大代表的平台为基层发声,推动解决一些基层难点痛点问题。最后,代表们对社区民生微实事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在少儿绘本剧故事会阅读活动现场,代表们向值班老师了解活动情况,并为小朋友们的优秀作品点赞;在社区“中医药进党群服务暖人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社区根据不同时节会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养生饮品,广获居民好评。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代表们走访了防疫卡点,指导工作人员利用卡口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