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文化馆开发特色资源 推广文化品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覃翠英)7月20日,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区文化馆)举办《落实<“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建设规划>,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组织辖区70余名基层工作人员一起学习。

此次培训由深大公共文化政策研究中心及学术研究部的主任黄玉蓉现场授课。她全方位解读文化和旅游部印发的《“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倡导从业人员及干部,以服务者、策划者、监督者的“新角色”,创设情境,共建共享人民群众自我创造、自我表现的公共文化服务,打造知名文化节庆和赛事,加强特色文化资源开发,推广辖区内的文化品牌,共同努力推动光明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