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11: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黄吉)7月18日,新湖街道举办的2021年“幸福新湖”暨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43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千余个招聘岗位,网络浏览量达24000次,有61名求职者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据介绍,此次线上招聘会是新湖街道考虑到2021年毕业季遇上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避免人员聚集及面对面接触带来的潜在隐患,同时助力辖区企业招聘用工,特意为毕业生搭建网络线上求职渠道,广大求职人员可随时查询到多种多样的职位空岗信息,也方便企业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为求聘双方打开双向连接渠道。

此次网络招聘会邀请了辖区及周边地区共43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蝶轩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涉及电子、五金塑胶模具、机械制造、医疗、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工程技术员、行政、财务、外贸、作业员等1200多个就业岗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