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各社区工联会举办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1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了解到,光明区各社区工联会近期举办了红色主题的观影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7月15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工联会在百誉影院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积极探索救国之道,最终为革命信仰牺牲的动人往事。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职工们跟随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一步一脚印的光荣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到如今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峥嵘岁月。电影使在场观看的职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7月17日、18日下午,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工联会联合社区党委分别组织50名职工,在玉塘南海大厦四楼宝影国际影城开展“共圆百年梦 奋进新征程——建党百年传承”项目之“闪闪的红星——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此次活动分别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和《1921》。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