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留深过暑假童样精彩 光明推出8项体育公益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11: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付燕清)“留深过暑假”系列活动启动,1000个公益培训名额等你抢。

记者昨日了解到,光明区体育中心于7月至8月开展2021年“留深过暑假”系列活动,为光明区学生提供篮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中考、轮滑、高尔夫等8项公益培训,共有1000个名额,26日后将陆续开课,其中游泳项目还特别开设成人公益培训班,丰富多彩的内容,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将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据悉,本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活动自昨天下午推出,立即吸引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感兴趣的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报名及剩余名额详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