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推进人大代表监督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熊淑怡)7月21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视察监督民生微实事项目——“科趣小实验”关爱青少年科技科普课。

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舒跃龙来到活动开展场地时,小朋友们正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测量以及活动签到。舒跃龙听取了承办方对项目的介绍,就人员征集、课程选题、成效反馈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解,并与小朋友们一起上了节有趣的科技科普课。课后,舒跃龙就活动体验和评价与小朋友进行交流。

舒跃龙指出,项目组织得当,尤其是疫情防控抓得很细很实,此次课程选题用心,小朋友能在动手中亲身体验科学的变化无穷和创造的无限乐趣。在成效反馈和巩固提升方面,舒跃龙建议,除了每节课后的家庭作业反馈,同类型的科学原理要注意联系进行宣讲,适当引导小朋友发散思考,自主动手巩固所学知识。

记者了解到,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中的联系监督作用,进一步立足辖区实际,推动人大代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形成全社会合力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