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网格员逐村逐片排查用气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苗 陈丹丹)连日来,网格员纷纷化身“用气安全排查员”,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公明网格员以存在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经营点、餐饮场所、超市等为主要抓手,围绕家庭用气用电安全领域,实行条块联动,逐条逐线、逐村逐片开展全面排查,做到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瓶装气与管道燃气混用,三通、软管老化破损,卡喉松动,胶管长超2米,减压阀老化破损等隐患问题,网格员一一记录在案,并当场要求住户限期整改,对拒不配合整改的用户报送执法部门整治。

据悉,自7月开展用气专项排查行动以来,公明网格累计出动网格员逾4700人次,入户排查逾1.5万间套,发现用气安全隐患158宗,整治完成157宗,上报职能部门处理1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