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征兵体检站开展专项业务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2: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郭羊羊)近日,光明区人民武装部邀请兵检工作经验丰富的龙岗区中心医院主检王胜鉴主任,为光明区征兵体检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体检医生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提高征兵体检站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据悉,光明区人民武装部2018年成立,征兵体检专业力量较为薄弱,此次特邀请具有多年兵检工作经验的王胜鉴主任为大家授课。王胜鉴着重结合往年退兵案例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同时强调兵检项目中容易出现疏漏的项目,针对退兵比例较高且不在兵检范围内的项目作了重点讲解,对边缘性问题作了重点指导。培训课堂上,参训人员与王胜鉴还就一些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胜鉴都一一耐心解答。

“自参加兵检站工作以来,我还是第一次接受这么专业的培训,通过这次专业的培训,自己对征兵体检工作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征兵体检站工作人员张志斌说。其他征兵体检站工作人员也表示,此次培训为下半年兵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对今年的兵检任务充满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