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运动健儿闪亮市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2:09

image.png

市第十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光明区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合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杰 刘波)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近日,光明区跆拳道、排球运动健儿在这个全市优秀运动员云集的竞技舞台上,尽显本事,以最好的状态取得优秀成绩。

为跆拳道运动员喝彩

斩获跆拳道比赛2金1银13铜

光明区代表队凭借运动员出色的表现共斩获市运动会跆拳道比赛2金1银13铜。7月20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罗湖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个区300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光明区3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29个项目。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本届市运会的口号是“活力深圳,精彩十运”。在这个全市优秀运动员云集的竞技舞台上,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赛”的原则,遵守规则,服从裁判,争先恐后把强健的体魄展示出来,让青春的活力爆发出来,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

赛场上,来自光明区的运动员让奋力拼搏,每一个漂亮的动作、每一次有效得分都激起场上教练员、同伴们的欢呼和呐喊。经过一天的角逐,在林冰、刘悦教练的指导下,光明区代表队凭借运动员出色的表现共斩获2金1银13铜,并以225.5分获得本次赛事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邹尚诚和代昕晨分别获得U12男子+46KG和U12女子-31KG冠军。

“我学习跆拳道很多年了,一直都很热爱这项运动。”赛后,U12男子+46KG冠军邹尚诚表示,他每天都会参加训练,这次比赛能获得冠军,很开心也很激动,他准备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运会中拿个好名次。

为排球运动员点赞

光明区在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项目在布吉中学展开激烈争夺,光明区派出两支代表队共3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经过四天的角逐,两支代表队各打了四场比赛,甲组U19组取得了第五名,乙组U15组取得了第六名,并获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据了解,光明区代表队队员均来自光明中学,由男子U15和男子U19两个组别的队员组成,参赛队员认真备战,科学训练,在比赛中,发球、接球、传球、跑球、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运动员们的精湛球艺与青春活力。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战术部署,使进攻和防守的表现都十分亮眼。U19参赛队员赛后表示:“虽然本次比赛我们只拿到了第五名,但也说明了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比赛检验了队伍的水平,以后我们将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及团队水平,在各大赛事中为光明区争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