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与你相约!2021年光明微跑线上开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3 12: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线上赛前300名的跑友,可获完赛背包、奖牌、电子证书等好礼。”近日,2021年光明微跑已于线上开启,市民可通过“光明微跑”微信公众号免费报名,在线上传跑步记录,获取积分。

仲夏时节,风景优美,一场微跑,与你相约。本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是光明区2021年系列微跑的首场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2日,市民可根据自身跑步习惯,在光明辖区内选择自己喜爱、熟悉的跑步场所与时间段,完成打卡。此外,排名靠前的跑友还有机会受邀参与线下微跑活动。市民可通过“光明微跑”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详情。据悉,线上赛前300名的跑友,可获完赛背包、奖牌、电子证书等好礼。跑友也可精心设计奔跑路线,将轨迹图上传至小程序“跑友圈”,跑出“最美路线”的8名跑友还将获得惊喜科学健身大礼包。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吸引广大跑友踊跃参与,仅开始3个小时,就有近700名选手报名参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